2019年1月13日 星期日

玩具心得:HASBRO TRANSFORMERS STUDIO SERIES 08 LEADER CLASS BLACKOUT 黑魔


發售日期:2018年4月
官方價格:NT $2299
對象年齡:8 歲以上
個人評價:★★★★

thomar 簡評:
照片去年就拍好了,近期會陸續把SS的開箱補完。

經歷了10年風霜,重現電影版那複雜的外星機械設定,
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目標,很多時候我常覺得比起好不好玩,
我覺得這系列更是挑戰設計師們的極限,在種種業界競爭跟成本控制的壓力下,
能作出平價又有高相似度外貌的變形產品,真的是一件很令人難以想像的艱困挑戰。

相比電影1的玩具,此款的造型重現可謂極高,
變形後的載具機頭部位、腳部特徵都還原到位了,
六片螺旋槳翼也完整的成為了背包羽翼,
正反兩面的外觀不難看出設計團隊的野心,
他們就是目標做到幾乎一模一樣的電影變形產品。
玩的過程我都會好好欣賞這些機構跟身體雕刻,
好厲害阿!魔鬼都藏在這些一片片組成的零件上了。

除了小兒麻痺般的可動手臂跟武裝貧乏之外,
整尊造型氣勢真的都非常足,看看那威將小改一下+塗裝就彷彿是電影走出來一樣。

照片武器我是拿了變3的雷射鳥來拍,我有預感,
官方大概還會再搞個XX版有附胸砲跟手臂機槍的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