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4日 星期四

玩具心得:BRING ARTS NIER:AUTOMATA 2B & MACHINE LIFEFORM 寄葉二號B型 & 機械生命體


發售日期:2018年5月
官方價格:US $79.99
對象年齡:15 歲以上
個人評價:★★★

thomar 簡評:
2018年6月拍完照,這隻就被我停擺了快1年,今天才把這篇生出來。

這應該是我看過近10年來,出 2.0 版本最快的角色了,
產品推出半年,官方又信誓旦旦的說會推出品質更好 2.0 版本,
到年底連產品彩圖片都有了,整個時間來說不到一年!
打臉速度還真是迅雷不及掩耳,孩汁寶、笨呆也望塵莫及...

這隻2B我總共經手了3隻,這產品塗裝品管十分不穩,
我有拿過塗裝非常好的,也有非常差的,這次我是拿最差得來玩來拍照。

排除塗裝問題,也少了另一把巨大配刀,卻附了一隻人工生命體,
我猜官方很可能當初就想要以配件包的形式來補完遊戲中所有的武器。

頸部活動性稍差,抬頭低頭不太行,只能水平旋轉,
整隻關節手感不錯,關節切的也夠直覺好把玩,還有美腿美顏可以欣賞。
以可動女偶來說,把玩上魅力值非常足。

為了調整成日系1/12大小,頭身比過於還原的結果就是偏小隻,
以專收美系人偶 6"的我而言有點難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