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7日 星期日

玩具選評:2017 ACTION FIGURE TOP 10 by thomar





一開始有些人看到我的頭像以為我是專門介紹日系美少女的,結果點進我的網誌收藏卻盡是美系玩具跟變形金剛,應該令不少人錯愕,非常標準的掛羊頭賣狗肉XD


雖然看起來我盡是介紹一些比較美系硬派的東西,但日廠的模型我從沒少買過,只是因為日系產品的大多都太優異了,寫久了我很難再寫個甚麼內容出來。所以我盡可能要求自己去嘗試不一樣的東西,也是一種增廣見聞。

今年就不做順位比較了,因為喜歡的東西在我眼裡一樣都棒,後來想想排序實在沒那個必要,請看以下我的心得:

↓ NECA 真.哥吉拉 - 我雖不是哥老迷,但真的越看越喜歡,NECA 最高 CP 的產品就屬它。



↓ Parfom 百姬 - 我上一次看到這種大衣擺開關節的就是山口轉輪劍心,這一次居然在這 Parfom 看到,實在太特別了,又是我喜歡的和服帶刀妹子。



↓ SHF 黑暗騎士 - MAFEX 閃邊站,我心中最棒的貝爾老蝙就是它!



↓ TDK V級探長 - 我本來就是探長迷了,為了看它才上戲院看第五集,玩具真的比第四集進步很多,最近的吳醫生配件包讓我對它更滿意了。



↓ 超合金魂 大獸神 - 看到以前最喜歡的戰隊機器人用全新的玩具技術來呈現於眼前,那種感動不是外人所能理解的。



↓ 凡造 奪命女 - 我為了這角色才開始跑去玩鬥陣特攻的,這家廠商也是我第一個合作對象,很可惜銷售不佳後面幾隻都收掉不做了,從此成絕響。



↓ PE 神火金剛王 - 很有前途的一間第三方廠商,雖然東西每每都有些許的問題,但每一次都能看到些進步,設計也很有自家的風格,這金剛王確實令我相當喜歡。



↓ ML 2016 死侍 - 這算是前年的商品了,但我是去年才入手,把玩上比起海洋堂單純很多就是我喜歡的點。



↓ TCW-01 + PC-10 BRUTICUS 合體戰爭 混天豹 - 我玩過好幾家的合體戰爭補件,就屬 TCW-01 最令我中意,好看兼具穩定,我心中最棒的官方+第三方的合體金剛。



↓ MB-03 密卡登 - 當年神物下神壇,上了銀漆更令人愛不釋手,電影系列最優異的老密在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