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5日 星期二

玩具心得:HASBRO MARVEL LEGENDS 2016 12 INCH ACTION FIGURE SPIDER-MAN 12吋 蜘蛛人


發售日期:2016年
官方價格:US$49.99
對象年齡:4 歲以上
個人評價:★★★★

thomar 簡評:
幾年前自己也買過幾隻HT及小廠自組的12吋人偶,其實個人並非對12吋沒有興趣,
純粹因為大尊又是走精品路線的玩具會讓我玩的有些不自在,玩了2年索性都退坑出清了。

首先個人很喜歡這次的包裝設計,雷射印刷的包裝盒外觀精美,
不拆開來玩收藏當擺飾也很方便,買禮送人也顯得氣派大方。

人偶外觀色澤鮮豔飽滿,把玩上有些重手,但都感受到整尊人偶的用料厚實,
這麼大尊的家伙從我櫃子上,一個小孩的高度掉下來都能完好無傷,
令我大呼神奇,好一隻精緻又鐵打的玩具阿!我再也不怕親戚小孩來家裡沒玩具給他玩。
以我玩過的大型精品類玩具來說,這強度應該算的上是明列前茅了。

配件有三對手型、一個露半臉、一個漫畫版彼得頭雕,算是該有都有。
此款彼得頭神韻抓得很不錯,但更小更精緻的6吋臉ML已進步很多了,
所以12吋有這樣的表現個人不算太驚訝。

不同於以往6吋蜘蛛人為了可動身材都做得很瘦小,
此款體態修飾的較為精悍,玩起來12吋明顯可動會比6吋的差一些,
不過關節破綻變小很多,轉腰、拉身的動作擺起來也更加自然好看。

後續還有幾隻的介紹,不過想講得內容在此篇應該幾乎都講的差不多,
對這新系列初體驗算是挺不錯的,希望能每年能多出幾隻,拜託出個漂亮的女英雄來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